all空推
梦女梦男,乙女请别过来感谢🙏

自介

米雷|20|28/10/2002


我对任何cp都保持中立,不雷也不推,就算微雷也得看情况

只要你尊重我的cp推我就尊重你的cp推,敢来我这里耍猴子我是不介意举报人的谢谢


目前入的坑:原神,明日方舟,罗小黑战记,Vtuber (主要看的是彩虹社)


原神:

-All空推,拒梦向/乙女

-亚洲服


明日方舟:

-主推银灰

-推银博 (男博士)


罗小黑战记:

-狂推师徒二人

-cp限黑,其他的不推但也不雷除非踩到了我的底线


Vtuber:

主推Luca 和 Vox

Cp Lucake, Foxakuma, LucaShu, SonnyAlban

微雷Uki (别问为什么就是有点不舒服;;)


嗨嗨~我叫米雷,还请多多指教!虽然我不怎么在这里放图但我还是会尽量把一些我个人满意的图放上来(*´ω`*)


车图全都放在推特@/米米雷


评论
热度 ( 1 )

© 虾米 | Powered by LOFTER